缘分来了就会写出来的

【冬寡】Dreams Belong to the Past

5.

事实上,冬兵是个不错的老师。他的讲解全面,动作拆解详细,并且在某些时候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耐心。他会一遍遍为Natasha纠正动作,为她做示范。而享受这一切的前题是,抗打。

Natasha早就料到被他的机械臂打会是怎样的下场,可心理建树在挨打时起不了任何作用。当她被冬兵胖揍时,她仍痛的发昏。每次被击倒在地,她用两秒钟时间休息,再用两秒钟爬起来接下他持续的攻击。他的劲儿太大,地上的海绵垫几乎没有什么作用,每天训练结束时,她仍被摔打的浑身青紫。

Natasha颤抖着,跳进盛满冷水的洗澡池。

 

6.

某一次,Natasha实在爬不起来。她狼狈地挣扎着,用全无知觉的手臂撑起自己。冬日战士一脚踹在她肩膀上把她踹回地上,按住她就像按住一只小鸡崽子。他掐住她的脖子,用那只冰冷的手臂攥住她的下颌。

“你是活够了吗,黑寡妇!”他怒吼着。

“不,教官。”Natasha祈祷他不是想掐死自己。

“想活就站起来!”这算是最后通牒,“你还有十秒。”然后他松开了手。

Natasha眼前发黑。好极了。她想。这具极度疲劳,遍体鳞伤,轻微脱水,现在还有些缺氧的身体现在必须站起来,还得和冬日战士干一仗。

冬兵后退了几步看着她,一言不发。但是Natasha清楚他已经在心里按下计时器的按钮了。

她靠着强大的求生意志站了起来——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,然后她摇晃着举起拳头。就在那一刹那Natasha发现自己因为恐惧而哭了。

她没来得及擦眼泪,冬兵就把她再一次撂倒。

Natasha倒在地上,一根手指也动不了。她开始在心里祈祷着,天父,上帝,耶稣基督,万能的主,无论是谁请救救她,不要让她死在这里。

“今天到此为止。下次我要看见更大的进步。”冬日战士说着,从她面前走过去,战术靴发出规律的脚步声,哒,哒,哒,哒,渐行渐远。

Natasha闭上眼睛,把脸深深地埋进海绵垫里。她从未发现自己竟是如此热爱这玩意儿上面恶心的霉味儿。
 

7.

在基础训练结束后,冬兵开始追求力量与速度。他开始频繁地用怒吼,用粗的像闷雷轰鸣一般的声音命令Natasha向他进攻。

“要快!要狠!”他吼道,“如果你可以拧断我的脖子,那么你就毕业了。如果做不到,那就给我等死吧!”

Natasha从不把他的话当做吓唬人的玩笑。她拼命攻击,甚至无暇防御。他的靴子踹在Natasha肋骨上,她疼的眼泪直掉,却不敢放慢攻击的频率。她巴不得眼泪快点流下,全流干了不要模糊她的视线,好让她看清冬兵的每一个动作,好继续徒劳无功地击打。

“再快!还不够!”

她拼命地揍那只机械臂,小臂和肘关节毫无节奏可言地击打着那块金属。冬日战士抡起人类的那只手臂狠狠给了她一耳光。Natasha一歪身子,随后被一脚踢到在地。

“难道你的肌肉退化成了枯柴吗?用全力!”

Natasha累了。她喘着气,撑着膝盖站起来,然后又一次向冬兵打去。

不够,不够,还是太弱了。冬兵咆哮着,咒骂着,暴打她。

天哪。Natasha绝望地在心里哀叫。这是不可能的,我怎么可能做到他的要求。

我做不了这个。我再也做不下去了。Natasha觉得自己脑袋充血,太阳穴突突突直跳。她求生的本能和仅存的体力支撑起那副伤痕累累的躯壳。这次她没有遵守命令。在冬兵又一次开始以压倒性的优势近乎施虐地海扁她时,,Natasha选择了最不明智的应对方式。

她逃跑了。

她失败了。

跑出三步后,她身后传来巨大的、把她按向海绵垫的力量,以及随时而来的痛。Natasha重重地摔在地上。她迅速翻身,迎来了一个响亮的耳光。

冬日战士的枪口抵上了她的额头。

他们都没有了任何动作。Natasha屏住呼吸,金属接触皮肤的冰冷质感从额头向全身蔓延,她感到自己颤抖起来。

“你不是我第一个学生,黑寡妇。”冬日战士低声说,“但是你是唯一一个活到今天的,知道吗?在你之前有过很多废物,而我本以为你是个可塑之才。可是今天你让我很失望,非常失望。”他让枪口稍稍离开Natasha的脑袋,想了想然后收起了它。不等Natasha喘口气,一把军刺“铮”地插到了她脑袋旁边的地面上,刀刃划破了她的左耳。

“我不打算杀你,目前不想。不要逼我改变主意。”他站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Natasha。她战战兢兢地从地上爬起来。“我的耐心容不了你再犯一次这样的大错。”

他会直接杀了我。Natasha觉得自己真是练出来了,意识到这一点她竟有些释然。她摸了摸流血的耳朵,“是,教官。”血顺着她的脸流下来,滴在肩膀上。

冬兵收起军刺:“希望你记住。

“现在,攻击我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ashikage_嗜咖啡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